亲爱的老师、同学们:
有人说,高三是地狱,也有人说,高三是火炉,不管高三是和风还是暴雨,既然我们进入了高三,就要勇敢面对高三,认识高三毕业班的特点,“人得学会走路,还得学会摔跤,而且只有经过摔跤,他才能学会走路。”因此,我们要敢于面对缺点,正视成绩,分析不足,把从失败中总结教训、经验为主要目的,我们的眼光也不再局限于分数。我们深知,只要打好坚实的基础,就有可能盖出大楼。
想要把学习搞好,纪律是保证,踏入高三这个门槛,我们脑海中要形成更强的纪律性和时间观。学习科目多,作业多,因而时间需要我们去挤,去把握。
单靠抓时间远远不够,还需要老师的辅导,我们会紧跟老师的步伐,完成老师布置的一切任务,配合老师,在课上积极回答,形成师生互动的气氛,让整个班级活跃起来,同学们还要为自己定计划和目标,还要寻找对手,使班级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。
高三,激情中总会带点压力,但为学习,我们会尽的力量把压力化为动力,顶住压力,扛起负担,才是我们向前飞翔的翅膀。
步入高三,我们为了提高学习成绩,决心做到:面对挫折和失败,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还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,跟紧老师的步伐,永不言悔,永不言退,永不言败,鼓起心中的那面帆,勇往直前!
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