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国,是我一个值得敬佩,值得热爱的人,她已经有五千年的文化和历史了。
祖国是一个民族的根,是一个人生存的支柱和力量的源泉。回想起那一片片洒满红血的地,就会想到有多少儿女牺牲于那片土地,为了不再一次失去土地,他们奋不顾身,保卫国家,不禁牺牲自己。中华人民从来不向残暴低头,不向恶魔弯腰。一直是勇往直前,积极向上的,怎么会向残暴低头,恶魔弯腰啊!虽然,日本鬼子是很难打败的,因为他们那时候科技是发达的还可以的,但他,还是败在了我们祖国手中,从而可以看出,我们祖国是多么的强大呀!坚强不屈的祖国,是永远值得我们去称赞的,她把所有的点点滴滴,所有的辛苦,都融化在这繁荣富强的生活当中。
到现在也还没有停止过……我们要感谢你,我们也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,来表达我对您深深的爱,那就是努力学习,我们要让您更加绚丽多彩,还要让华夏灿烂的历史再铸新的辉煌。我们的心中要永远记得祖国,不要忘记祖国啊!我记得祖国曾经受过的侮辱,每些侮辱像针扎一样深深的扎进我的心里,但我也不忘,或许你们也不会忘记,我们是21世纪的接班人,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,我们要做一个了不起的中国人,为振兴中华而努力。
让我们一齐来记住这句话:少年立则国立,少年强则国强,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这句话吧!让我们永远把祖国铭记在心中吧!让我们深情的说一声,祖国,我永远爱你!
祖国的山河无限壮丽,爱国豪情在我们的心中如彩虹般绚丽,永远,永远……